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限時參考-104學年度~112學年度 南一版456年級月考試卷

只放104學年度之後的,之前的出得比較不好,也就不放了。

我頭幾年,是會提早出試卷,但是不像這幾年,提早這麼多。

頭幾年,出得也比較不精緻,後來就出得就比較好,但也沒辦法像某些大師出得那麼精緻,僅提供老師參考,老師如有中意的,要轉化成自己的考題,請自便,我不介意,因為基本上除非我腦子不清楚,不然出過的試題不會再重出。有些考題看似很像,但是內容不同,例如岩石單元的硬度比較,很多屆我都是讓草帽海賊團參加跑男,但是比較紀錄表內容不同,只是題型一樣。

這幾年出題的時間越發的早,我112上的大小考,在6月端午我就出完了。112下的大小考,我元旦就出好了。

113上某年級大小考,我在112下春假就出完了(雖然還不知道明年教什麼)(因為老爺值班被Call上刀,我就在家出考題)

我很愛出大考考題,我反而比較不會出小考,因為大考我都是主題式考題,小考就是非、選擇、綜合(我喜歡出考題,因為可以明晃晃的把我愛的人或我想做的事情放入考題)(我不是生活只有教學,我也追劇、追星(孔劉、海賊王、博君一肖)、看小說、上健身房),我認為教學扣評量,評量扣教學,提早出完,可以隨時審視,也調整教學或試卷。好處多多。

我雖然出題早又快,但也不是隨便出出,我大多都出50小題,方便分析。

試卷分析請參考這篇

雲端小考請參考這篇

有老師表示還來不及下載,所以再延長些時間(如我分享的檔案有侵權問題,請告知我,我立馬撤檔)(很抱歉,我知識不足,不確定我的檔案會不會侵權,所以只能限時給各位參考)

試題分享只到2024 0420晚上18:23(卡點:一博愛戰)

敬請把握時間


試卷參考連結

命題圖檔參考連結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