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試題分析與成績處理EXCEL檔案介紹

 

試題分析:

由於命題後要繳交試卷分析以及試後分析,

所以我就做了一個EXCEL檔案,

我的考題大多都是編50題(但是星星單元會有2題5分題),

編號1~50,方便統計考試答題狀況。

請點選下載試題分析範例檔

操作示範教學




成績輸入:

可以方便老師快速的做好成績,在輸入能力指標或是學習重點時,也有分數對應等第的依據

請點選下載成績EXCEL範例檔

操作示範教學



自然科期中成績單:

我期中考後會給期中成績單,讓家長瞭解目前孩子的狀況。

有關期中成績單,我稍微解釋一下,當初會做的原因是發現有老師期末被告,說不知孩子不乖,不知孩子沒交作業。我才會動念做期中成績單。做考後分析,也是覺得不應該考後就算了,要知道孩子比較弱的地方,再補強。

由於我本來設計是1張A4 1個孩子,後來答題分析走雲端,希望1張A4放2個孩子,所以又拍了影片補充如何操作。

請點選下載成績單示範檔


有時候會想一張A4多名學生套表

這時有個小撇步,請參考影片。

一張2份成績單檔案下載



亦可到此資料夾下載成績單所有檔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