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

RODE麥克風接學校中央喇叭的連接方式

 

2024暑假有些老師敲我問我RODE麥克風的事情

有些老師看不懂聲卡

想直接接中央喇叭

所以這個影片主要是介紹如何接中央喇叭

也有老師問RODE Wireless Me 比較便宜,

我沒買過,也沒看過,

但是如果是我買,我會買RODE Wireless GO II Single,

因為Me的介紹,外接麥克風是TRS插針式麥克風,我不確定是不是3.5mm的,

我要搭配隱形麥克風,所以我會買RODE Wireless GO II Single一對一。

也有老師問我要不要買RODE充電座充,我是不會買,因為一般TYPE C的接頭就很好用了。

也有老師問我電力可撐多久,我試過大約6節課。7節不確定。其實中午休息也可充電啊~6節夠用了。

提供大家參考







其他麥克風問題請參考這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