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

期初與期末課發會簡報與期末領域社群報告簡報(自然科學領域)

 

111學年度下學期期末課發會報告是以Prezi製作。Prezi的簡報很炫(用手機看不到效果),但製作難度較高。我有留意分享的資料學生照片有帶口罩,沒戴口罩的我有後製。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111學年度下學期期末課發會自然科學領域報告連結






112學年度我製作的自然科學領域期初課發會報告,報告是以Canva製作,目前提供檢視功能,如有老師需要可以聯繫我,再給我您使用Canva的信箱,我分享給您。

我們用的版本:中年級康軒,高年級南一。

112上自然科學領域期初課發會簡報連結



我們學校有安排領域社群會議,於每年6月要在會議報告一整年領域會議做了什麼。

我也是用Canva製作,目前提供檢視功能,如有老師需要可以聯繫我,再給我您使用Canva的信箱,我分享給您。

領域會議期末報告連結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