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

V8聲卡在Meet混成教學的連接電腦方式

 

2024更新:改推RODE無線麥克風

請參考這篇

這篇

這篇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來是不想買聲卡的,因為桌面太亂,不想再擺東西...........

但是我又很想玩玩看,所以後來還是買了..........雖然用Voice meeter也可以,也滿方便的,但是最近Voice meeter一直跳視窗要我贊助.......

以下是正文:

想要混成,實體和線上的同學都能聽到老師麥克風和電子書的聲音,

除了之前分享的安裝Voice meeter,還可以買外接聲卡。我這次買的是V8混音聲卡,裝了聲卡就不用在電腦安裝Voice meeter了。V8聲卡不需驅動程式。(299元)

無線耳麥學校提供的是5FNF的if-RM240,連接電腦收音很好用。

我以前實體課用的RODE超級貴麥克風不知為什麼不能接到電腦,接在電腦或聲卡上,會嗡嗡嗡很大聲。(後來找到解決方式,改推RODE)

所以推薦買這個便宜很多的無線麥克風(5FNF的if-RM240),不過充飽電,只能最多撐4節課(下課得斷電)。

我不是業配喔~我和這個麥克風廠商沒有半毛錢關係。

影片是V8聲卡在Meet混成教學的連接電腦方式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