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活動網頁

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

Google Meet 教學網址蒐集



1.7-2.★別再用 ZOOM了 ★以GoogleMeet做線上教學直播超好用!!!   




2.燕秋老師帶您學習-Google Meet視訊直播工具


3.Google Meet必殺技-ZOOMIT螢幕標註及局部放大功能(適合任何遠距教學軟體)





 
4.Google Meet 必殺技-舉手.點名.電子白板.強制關閉學生麥克風



5.Google Meet 必殺技-如何讓與會者以格狀顯示在畫面中





6.燕秋老師帶您學習-Google Meet之必殺技_如何將電腦聲音傳給學生(分享影片時用)



虛擬音源程式

安裝及移除都要用右鍵/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移除

6-1.Google Meet 播放影片聲音(不用安裝虛擬音源)


6-2.如何让学生在Google Meet 听到我的声音或我播放的视频


6-3.超級實用的Google meet更新:分享音訊






7.Google meet必殺技-分組應用




8.Google meet的7個怎麼辦






9.共享畫面看影片的方法


10.Google meet的7個怎麼辦



11.Meet視訊鏡像
我要用網路攝影機直接授課,但發現Meet出來的畫面是左右相反的,由鏡頭顯示我的白板與電子白板寫出的字會變相反,後來發現這個chrome外掛,試成功了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連結

12.單個螢幕用Google Meet,讓你分享簡報不再NG




13.Google Meet也有筆!超好用的多人同步共享白板




14.在Meet時讓學生聽到電腦系統的聲音和麥克風的方法(不是在分享分頁時)
請使用分享整個螢幕


15.讓Google Meet同時出現麥克風、電子書、Youtube的聲音

今天試驗大成功


17.燕秋老師:新版Google Meet個人版—遠距教學快速上手(2021.0520 )




18.2分鐘學會Google Meet自動點名





19.20210521新版用立體混音讓學生聽到聲音


20.如何找到立體混聲,讓學生在Meet時,能聽到老師聲音與老師播放影片的聲音(不用安裝虛擬音源)








21.解決用立體混音讓學生聽到老師麥克風和系統聲音,但Meet分享分頁時學生端聽不到聲音的解決方式


22.20210610新版MEET介紹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