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

EXCEL檔(命題光碟)轉成Google表單測驗(感謝文華國小陳東甫老師分享)

 

萬分感謝文華國小陳東甫老師的分享


陳老師網站

陳老師原始檔案
陳老師影片:





我嘗試出來的操作步驟(使用陳老師舊版檔案,包含Google Classroom派送作業):



9 則留言:

  1. 老師請問 匯入表單的題目數量有限制嗎? 當初陳老師一開始的版本 好像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抱歉~我不知道ㄟ,我目前只給孩子20題。真抱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好 按造在您上面的操作 我這邊並沒有出現您上面提到的工具列上面creategoogleForm選項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去文華國小陳老師的網站,用他的檔案建立副本才有喔~
      https://resourceliteracy.weebly.com/csv35722google3492021934299862998322120.html

      刪除
    2. 收到 謝謝老師

      刪除
  4. 老師好最後巨集出現網址無法複製,如何處理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,我沒遇過ㄟ,請試一試反白後ctrl+C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老師第二次按巨集 CreateGoogleForm時出現 Exception:無法將{} 轉換為int.為什麼會這樣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第一列要直接是題目與答案,不要標題列。G欄位要是配分。

      刪除